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爺爺飄着白鬍須來了,給大地披上了銀裝,滿天飛舞的雪花從天而降,飄到房屋上,飄到樹上,也飄到清澈的河水中,到處都呈現出一幅潔白的景象,美麗極了!

  星期六的上午,我和弟弟來到了公園裡,公園中的雪景真是太美了!他們已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,彷彿進入了冰雪王國。

  我和弟弟在公園裡一邊打雪仗一邊唱着動聽的歌謠,我們玩得非常開心!而我們的歌聲和歡笑中也讓不畏寒冷的臘梅花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為了讓臘梅花不再孤單,我就從家裡拿了一把鐵鍬,再和弟弟一起堆了一個可愛的雪娃娃,他們還給雪娃娃帶了一頂帽子、一條圍巾,這樣雪娃娃就不會寒冷。我和弟弟圍着雪娃娃跳起了歡快的舞蹈,雪娃娃笑了,我和弟弟也笑了,臘梅花更美了!

  我喜歡冬天!

  四年級:1486039607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