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的第二天,我早早的就起床洗漱了,今天我要進行大掃除,把家裡面不要的東西都整理出來,該扔的扔該清洗的清洗。家裡面是在是太亂了。

  我吃完早餐的時候就換上了舊衣服,方便打掃,先是把廚房和房間都擦洗整理一遍再開始掃地拖地,一步步來,就簡便很多了。實際上我低估這勞動量,等我擦洗完廚房的時候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,根本不想再繼續下一步。給自己鼓鼓勁,再堅持一會兒就可以完成了。

  就在我要把碗重新洗一遍時,我為了貪圖快,把碗都疊在一起搬起來,放下的時候手一滑,一個碗就摔倒地上碎了,既無奈又無助,從小到大,家裡面的碗和勺子大多數都是被我摔壞的,現在也不例外。我立馬把地上的碎片撿起來扔掉,沒關係,碎碎平安嘛!我自己安慰自己。

  晚上父母回來的時候,看見垃圾桶里的碎碗,問我們是誰摔壞的,我主動承認了錯誤,爸爸已經習慣了,安慰說沒事,下次小心點就行。而媽媽這邊立馬就訓斥起來“幹活怎麼這麼不小心,急什麼,一步步來不就行了,你看看你打碎的碗有多少個了,你這是給我練功吶?”爸爸在一邊調和,我也知道自己一時大意了,不應該這樣做,但事情已經發生了,也沒什麼辦法拯救,只能吸取這些教訓,下次不要再犯了。

  經過我的一天勞作,終於把家裡收拾好了。晚上收垃圾的叔叔經過樓下的時候,我把那些不要的書籍和紙箱賣了出去,還賺了幾十塊錢錢。這一天既辛苦又充實,完成了任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整個人都舒舒服服的。我也想寒假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有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