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的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一天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寫了一些寒假作業。媽媽帶我去億聖和歡樂島玩,那裡有很多的小朋友和玩具、還有一個大大的玩沙場。在那裡和小朋友玩得可開心了。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,這個時候爸爸來了,他說:“今天請你們在外面吃晚餐。”我歡呼的跳了起來。飯店離億聖和商場沒有多遠的路。媽媽說、:“別開車了,我們走路過去吧。”然後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,朝着飯店的方向走去。走了一會兒,經過一個小夜市,我還是第一次走過小夜市呢。那裡人山人海,買主和賣主都在討價還價。走着走着,我看見了江南style的玩具。他正在跳騎馬舞呢。媽媽知道了我的想法,就問:“要買嗎?”我點點頭。爸爸馬上說了句:“你剛買了一個玩具,不能再買了。”我失望的牽着媽媽的手繼續走向飯店了。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只要你表現好,我們下次再來買。”我開心的點點頭。吃過晚飯,爸爸開車帶我們去世紀大橋下散步。多美好的一天啊!

  一年級:喜洋洋2006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