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眼睛“看”知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眼睛“看”知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眼睛,猶如一盞明燈,照亮了通往知識大門的道路。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許多東西,如:四季的美好,社會的進步和許許多多高科技的電子產品。然而,對於我來說,最重要的,莫過於看到了知識。

  知識,遍布了大街小巷中的每一個角落。走到圖書館,我被色彩繽紛的漫畫書吸引住了,於是,我翻開了漫畫書,幽默的語言為我們解釋着一幅幅搞笑的圖畫,不禁令人捧腹大笑。翻開了童話故事書,一個個娓娓動聽的故事的故事裡面都包含着許多豐富有益的道理。走到學校我看見同學們都在走廊里跳繩,玩遊戲。一陣陣嬉鬧聲使我不知不覺地走進教室。於是,我翻開了數學書,一道深奧的數學題難住了我,我思考了很久,終於被我發現了這道題里暗藏的玄機。我翻開了音樂書,一個個美妙的音符,一首首動聽的歌曲裡面都蘊藏着一些小故事,讓我不禁小聲地唱了起來……

  眼睛,看似一盞普通的燈,可一旦這盞燈熄滅了,你的面前將會變成一片漆黑,你再也看不到漫畫書的精美插圖,再也看不到童話書里那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,就連那深奧的暗藏玄機的數學題和美妙的音符也會隨之消失。所以,從今天起,好好珍惜我們的眼睛吧,不要給自己留下一生的遺憾。

 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四年級:楊佩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眼睛“看”知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眼睛“看”知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