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眼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眼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川省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 四年級三班 周宴民 

 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雖然很小,但黑色的眼珠兒卻特別有神,我的眼睛是我心靈的窗戶,伴隨着我健康成長。 

  每當我做錯了事時,我的眼睛就會出賣我,它總是不敢抬起眼皮,更不敢正視別人,老師一看就能發現是我做錯事了,老師就會引導我發現錯誤,改正錯誤,我的眼睛是誠實的眼睛,是它使我變成了一個誠實的孩子。 

  每當我鬱悶的時候,眼睛就會雙眼無神,眼皮低垂,充滿着憂鬱和痛苦,爸爸和媽媽就能一眼看出來,給我真誠的安慰,撫平我內心的傷口。 

  每當我得到榮譽時,我的眼睛就會越發有神,閃爍着驕傲的光芒,它會摸着我的頭說“加油,你會更棒”這時爸爸和媽媽總會把我攬入懷中對我說“孩子你真棒” 

  每當我在成長道路上摔倒時,我的眼睛便會流露出失落和傷心,看出我的迷惘,老師和爸爸、媽媽便會牽起我的手引領我走出困境,繼續前進。 

  當我在學校委屈的時候,我的眼睛就會失去昔日的神采,飽含着淚水和痛苦,看到這一切,老師的眼中總是流淌着溫柔的深情,好像是在向我道歉“孩子是老師錯怪你了” 

  這就是我的眼睛,它是我心靈的朋友,它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引航燈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眼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