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眼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眼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常聽人說:"眼睛是心靈的窗戶"各人有各人的眼睛,而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。

  我的眼睛可以看到美麗的世界,可以看到蔚藍的天和遼闊的草原,湛藍的海,可以看到五彩的鮮花,也可以看到和平、友誼。我的眼睛最希望看到的是堅強,例如:在5.12大地震中,我的眼睛看到了一個個在廢墟里堅強和頑強拼搏的身影。

  我的眼睛也不原看到一些東西:滿天飛舞的蝗蟲、一地的狗屎,滿池塘的垃圾……我的眼睛最不願意看到的是一個個親子離散或失去的身影,在地震中有些老人聽到自己孫子,兒子或老伴死亡的消息,個個哭得死去活來,這就是我眼睛最不願看到的情景。

  我慢慢的閉上我的眼睛,頓時,眼前黑呼呼的一片,如果沒有了我這雙明亮的大眼睛,我就會看不到蔚藍的天,寬闊的陸地,湛藍的天和絢麗多彩的世界……

  由此可見,我的眼睛對我多麼重要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眼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