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眼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眼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,通過這個窗口,可以發現、探索天下奇聞,看見五彩繽紛,多姿多彩的世界,和無限澳秘的大自然。

  清晨我剛睜開朦朧的雙眼,一桌想噴噴的飯菜就呈現在我的眼前,還有媽媽忙碌的身影,那是媽媽無私的愛;在學校上課的時候,我的眼睛專心致志的注視着老師,看見黑板上整齊端莊的粉筆字,我一點一滴地記起來,把知識源源不斷地裝進我的腦海中,我也看見了同學們刻苦學習和老師淳淳教誨;課間同學們你追我趕,嬉戲玩耍,臉上掛滿快樂的笑容,那是充滿自由自在的童真時代。

  5.12地震的那一刻,大自然給我們帶來了慘烈的災難,我看見了人們的恐慌,痛苦、害怕、無助、凄慘,同時我也看見了勇敢的戰士還有護士,志願軍他們不顧個人的安危,在惡劣的環境下搶救病人,那是他們無私的奉獻、他們英、頑強、大無畏。

  我用眼睛探索着這個變化無窮的世界,花開花落、月缺月圓、白天黑夜、春去秋來、陽光雨露;我們每天都在觀看着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,每天都變化無窮,我們要用愛的眼神來傳遞,管愛我的人、我愛的人我都希望他們把一切煩惱都扔在腦後,克服困難,勇敢堅強,幸福快樂每一天。

  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我們未能揭曉的事情,讓我們打開我們心靈的窗口,用眼睛來觀看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、去探索,去尋、去發現找大自然的奧秘吧!

 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四年級:肖榮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眼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