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眼睛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眼睛…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媽媽帶我到成都後花園去玩。進入後花園,在大水車的地方,我遇到了一個年紀比我小一點的男孩,他是個盲童,眼睛先天看不見光,經過多次治療,隱隱約約能看見一點點,但卻於事無補。

  他鼻樑很高,牙齒比較整齊,穿着一身暗紅色外套,他不在乎別人對他的輕視、奚落,他從來不會悶悶不樂。因為他認為,悶悶不樂能夠讓眼睛好起來嗎?不如敞開心扉,快樂的面對一切,這也是我和他交流后所知。

  我扶着他走進桃園,他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裡鳥語花香,左邊是一團團桃花擠在一起,幾顆桃樹像戰士們一樣整齊的站立,右邊是一大片草地,一片小草從地面上探出尖尖的腦袋,幾個小孩子在草地上嬉戲、打鬧……”。我忍不住好奇地問:“你是怎麼知道的?”他笑了笑:“我用我的眼睛……”

  是啊,每個人心靈深處都有一雙眼睛,這雙眼睛是最雪亮、最純潔的。雖然周圍並沒有他所說的那麼美,但是他卻是在用心靈深處最美的眼睛在看,我們每個人需要的不就是這樣雪亮、純潔、美麗的眼睛嗎?

  成都市友誼小學四年級:余中威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眼睛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眼睛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