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眼睛傳遞母女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眼睛傳遞母女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眼睛,真高興我也有一雙健康而明亮的眼睛。

  從我出生開始,我就用眼睛去觀察這個陌生的世界。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藍天、白雲、鮮花綠樹,身邊的一切都令我新奇。上學了,我用我的眼睛讀書、寫字、學習知識,我用我的眼睛和別人交流,傳遞着溫情。

  我最喜歡用我的眼睛看着媽媽。媽媽很漂亮,白皙的臉上嵌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,鼻子高高的,嘴唇紅得像櫻桃一樣,頭髮短短的,看起來很清爽。媽媽很愛我,為了讓我好好學習,從不佔用我的時間,也從來沒讓我干過任何家務事。每當看見媽媽幹家務累得滿頭大汗時我都心疼的問:“媽媽,累嗎?”媽媽總是用那溫柔的眼睛看着我說:“媽媽不累。”其實,我從媽媽疲憊的眼睛中能感覺到媽媽很辛苦,於是,我下決心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事。

  那天,媽媽出去了,我趕忙拿出那些沒有洗的襪子,認真的洗起來。我學着媽媽洗襪子的樣子,先把襪子浸泡在水裡,等襪子完全濕了,就把肥皂在襪子上抹了抹,然後反覆搓。最後,再將襪子用清水把泡泡洗凈。襪子乾淨了,我的小手也累了。可從這裡我更能感受到媽媽的辛苦了。媽媽回來后,發現陽台上多了幾雙乾淨的襪子,眼睛里充滿了無比的幸福,從媽媽溫柔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媽媽對我的讚許,我開心極了!

  我感謝爸爸媽媽讓我擁有一雙健康而明亮的眼睛,在今後的日子裡,我還要用我的眼睛做的更多、更多……

  北京七一小學四年級:鄭涵宜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眼睛傳遞母女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眼睛傳遞母女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