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眼睛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眼睛……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眼睛是心靈的燈,眼睛若明亮,世界就光明,眼睛若昏暗,世界就黯淡。我就雙明亮的眼睛。現在我就用我的眼睛來打量這個豐富的世界吧!

 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媽媽。現在我已經10歲了,媽媽再也不是我在搖籃里看到的樣子了,她沒有原來的體重了,她瘦了許多。她的頭髮也少了,也沒有了以前的烏黑潤滑。我知道她做的這一切是為了誰,她以那些學習好的學生為榜樣,讓我努力學習,爭取考上大學。

 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。我喜愛春天的生機勃勃。萬物復蘇了,蝴蝶在圍着大樹跳舞,小草從地底下探出了頭,農民伯伯也豐收了。柳樹姑娘也在河邊洗着自己的頭髮好絢麗登場。我喜歡夏天的炎熱,我們可以吃冰淇淋、西瓜,也可以爬到樹上捉知了,總之,夏天的樂趣也不少。我喜愛秋天的田野。到處一片金黃色,柿子在樹上待着,像一盞盞紅燈籠,玉米也熟了,咧開嘴笑了……我喜歡冬天裡到處白雪若皚皚,孩子們也可以打雪戰、堆雪人,穿上厚厚的棉襖在雪地上快樂地奔跑着。

  我憎恨這世界上一切罪惡的東西,戰爭、犯罪、疾病……我同情那些在戰爭中離失的人們有家難歸、妻離子散;我憎恨那些犯罪分子,是他們給這個明媚的世界抹了灰色;我痛恨疾病,因為它給人們帶無盡的痛苦,每當我看到病床上那些痛苦的眼睛,對病魔的痛苦就會油然而生。

  我要用我的眼睛更加的了解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眼睛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眼睛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