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四川省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新路

  大自然多麼美好,多麼美麗。在我的眼睛里,大自然是人類的家園,動物的搖籃。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。 

  你看,春天來了,百花齊放,河流復活了。魚兒在水裡遊動着,不時探出頭來,欣賞河面上美麗的景色。岸邊的小草在向我們微笑,花兒在向我們點頭,太陽公公張開了笑臉。柳樹姑娘披上了長發,穿上了綠衣,如霧如煙。小河歡快地奔跑着,一會兒唱歌、一會兒跳舞,還時不時和岸邊的小動物,小植物說說著悄悄話。 

  你看,夏天來了,太陽公公越來越年輕了,散發出無窮的力量。廣場上有個水池,水池涼爽極了,小朋友在水中游泳,水姐姐撫摸着小朋友的身體,他們開心極了。 

  你看,秋天來了,秋風吹來,樹葉弟弟像蝴蝶一樣,跳着拉丁舞,飛了下來。樹阿姨的頭髮全掉光了,他傷心極了,風婆婆不住地安慰她:沒事的,春天來了,你還會很茂盛,很美麗,很碧綠的。 

  你看,冬天來了,雪花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,悠然而下,給人們鋪上了一條雪白大道。光禿禿的樹榦上,雪花姑娘安然入睡,給樹阿姨披上了一層白紗。 

 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,大自然的萬物都擁有生命,充滿靈性。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,大自然張開懷抱,將我們擁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