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位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一位新老師,面對坐在講台下50張微笑的小臉,我絲毫不會害怕。我會大大方方地對大家說:“同學們好,我叫韓閏罡。是剛來的新老師,經驗不足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”自我介紹完后,我會讓同學們上來自我介紹。然後我會讓同學們競選班幹部,學習委員。

  在上課時,我會要求同學們認真地學習,但是我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大量的作業,只要質量好,我還是喜歡他們。下課的時候,我會像大哥哥一樣陪着同學們玩遊戲,做早操。度過這愉快的十分鐘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有經驗的老師,我會以自己最大的經驗來教育我的學生。在上課時,我會讓同學們模仿課文做動作,使他們更加了解課文的意思;在活動的時候,我會不時考他們一些知識,就這樣在學習中活動,在活動中尋找知識,他們的成績就一定會提高!

  對於那些學習好的同學,我會鼓勵他繼續前進。對於那些學習差的學生,我會幫他們分析錯誤並改正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,我一定要讓學生把學習當成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