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我的家鄉 

  我的家鄉在臨澤,那裡山清水秀、鳥語花香,是個非常美麗的小山村。也是個可愛的地方。 

  雖然她沒有大城市的繁華、熱鬧,也比不上紅葉似火的香山和水平入境的西湖,更沒有桂林山水的奇特和秀麗,但是她讓感覺很溫馨、舒適。 

  暑假我和同學在大學兄的帶領下一起去遊玩、爬山,在山上我們站在高處在呼喊,那聲音響徹四方;在路邊,到處可見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,花有紫色的,藍色的,白色的等各種各樣的顏色,漂亮極了。 

  家鄉的農民伯伯很勤勞,他們在田裡種了許多的農作物,有水稻、玉米、紅薯等,在家裡養了許多的動物,如小貓、小狗、雞、鴨、豬、牛等,他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。 

  爺爺在山上有個果園,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果樹,比如棗樹、梨樹、蘋果、楊梅、葡萄溝……成熟的葡萄笑得合不攏嘴,好象在說:“快來吃我呀!”。桅子花的葉子可愛極了,有嫩綠的,有淡黃的,很漂亮。藍色的小野花像小朋友的笑臉,好像在說:“快來采我回家呀!” 

  春天,滿山是紅的、黃的、紫的野花,五顏六色,就像山神睜開了她的眼睛一樣。不一會兒,下起了涼爽的春雨。雨是沒有顏色的,但是她好像有神奇的色彩,把樹和小草都染綠了。 

  夏天,樹木鬱鬱蔥蔥,如果你去爬山也不用怕熱,因為你隨便找到一顆樹下乘涼,都會感動格外的涼爽。你還可以去小湖游泳呢! 

  秋天,山上的樹葉有的變紅,有的變黃,就像給葉子寶寶換了一身保暖的衣裳。 

  冬天,我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爬雪山,堆雪人,打雪仗,高興的不得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就是我溫馨的家鄉。 

  臨澤縣板橋鎮友好小學 四年級 李冰冰 

  指導教師柳海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