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秦嶺北,黃河南,有一顆明珠金燦燦,蘋果之鄉,黃金之城。這就是我的家鄉——靈寶,一個人傑地靈,物華天寶,風景優美的好地方。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風景。在眾多風景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北區的春景以及金水湖的夜色。如果說北區是多彩的天使,那麼金水湖就是絢麗的精靈。 

  不信,你瞧,春天的北區蘊含著無限的生機。垂柳依依,翠綠色的枝條像一條條的彩條垂在湖邊,真是如霧如煙。放眼望去,一行柳樹像一列春天的火車載着無限的歡樂駛向遠方。眺望遠處,到處都是鮮花繽紛的色彩,有淡黃的迎春花,有粉色的春梅,還有雪白雪白的玉蘭花。再看樹枝上一朵壓一朵,一簇擠一簇的花兒爭相吐艷,生怕被別的花兒佔了風頭。花兒們奼紫嫣紅,每一朵都像一個嬌嫩可愛的孩子,是那麼容易讓人憐愛和不舍。就連那小小的花骨朵兒也那麼吸引人。微風輕輕一吹,仔細一聞,還能聞到春梅那醉人的香味, 

  香得像一瓶珍貴的香水,香得使人沉迷在它的芳香之中。偶爾,還能看見兩隻蝴蝶在一起玩耍,好像在一起說悄悄話。 

  晚上的金水湖則更美。那美麗的霓虹橋像一條彩色的巨龍橫鋪江面。水中的倒影就像一道彩虹,不,它比彩虹的顏色還要絢麗,在黑暗的夜晚顯得那麼明亮,那麼耀眼。湖水旁的松樹上,用彩燈纏成的圖形,在不停地閃爍,像星座又像是十二生肖。登山遠眺,遠方的一切都有着一種獨特的,用語言描述不 

  出的美。遠方的一切都是用燈光組成的,平常毫不起眼的大橋,現在有了燈光的裝飾,就像是一條“星光大道”。 

  我的家鄉不但景美,而且還有着悠久的歷史。早在幾千年前,古人類就在這裡生存繁衍,老子的道德經就是在這裡創造,就連函谷關也是歷史上的兵家的雄關要道。 

  看着這裡我看到了家鄉的發展,看着這裡,我看到了祖國的進步,我愛我的 

  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