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是一幅迷人的風景畫。 

  早晨,太陽還沒睡醒,公雞已經喔喔地叫了,霧氣瀰漫,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紗袍。過了一會兒,天邊露出了半個太陽,橘子一樣的顏色,大地的衣服也變了,太陽終於出來了,金色的陽光照耀着大地,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今天的天氣真好啊!”碧綠的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,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,真美!一陣風兒輕輕吹過,你吸一口新鮮空氣吧,有點兒清涼,有點兒濕潤,比起那城市裡時時帶着怪味的空氣強多了,你會感到輕鬆,興奮,甚至有點醉意,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。 

  中午,太陽火辣辣的,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小河裡戲水,小河的水最深的也只是兩米左右,我們藏貓貓,狗刨,潛水,小夥伴們都說我潛水時間長,我能在水裡呆上2分鐘多呢!我們經常比賽誰潛水最遠最久,開始了,年紀小點的在岸上看熱鬧,比賽的夥伴有的會擋着對方,不讓對方前進,我呢,到了他們身邊我拐一個彎,再向前沖,追上他,最後,我遠遠地把他們甩在了後面。 我的粉絲在歡呼着我的名字,可有成就感了,“再來比一次,再來比一次。”一時間,水聲,叫喊聲,歡呼聲連成一片。 

  傍晚,天邊的晚霞染紅了整個天空,裊裊的炊煙,悠悠地向上升,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暮歸的老牛發出哞哞的叫聲,在寂靜的上空回蕩,周圍顯得更加恬靜了。這時候,村間的大樹下,鄉親們最喜歡到屋外吃晚飯了,媽媽夾了一塊肉放到爺爺的碗里,爺爺一邊捋着鬍子,一邊把肉夾到孫子的碗里,樂呵呵地說:“孩子,你吃!” 此情此景就是天倫之樂吧 

  我的家鄉無論早晨傍晚都是一幅美麗迷人的畫,我愛我的家鄉。 

  指導老師:張雪瓊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