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昔日塵土飛揚的公路已沒有蹤跡,取而代之的是寬闊的水泥馬路。走在馬路上,你一定會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。五年前,這兒還是自行車的天地,現在已經成為汽車的海洋了。各種各式各樣的汽車無所不有,有紅色的小轎車,黃色的麵包車……十字路口還亮起了紅綠燈,馬路兩邊,百花爭艷,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外,有百貨商場、摩托車專賣……在房頂上,高大的廣告牌,展示着我們海虞優秀的工農業產品。啊!變了,變了,我的家鄉變了!以前,上海的人民購買日常生活用品,都要乘車千里迢迢地去常熟城裡購買。現在好了,着名的常客隆、如海超市開到了家門口,貨架上商品琳琅滿目,高中檔次的應有盡有,滿足各層次的消費要求,買東西再也不用犯愁了。啊!變了,變了,我的家鄉變了!人們的經濟收入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,一幢幢式樣新穎的樓房拔地而起,還真吸引人呢。瞧!牆壁色彩五顏六色,有粉紅的、淡黃的、淺綠的……讓人看了眼花繚亂;再數數有幾層,一層、兩層,甚至有三層。房頂上都裝着太陽能熱水器,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,牆壁上還都掛着空調。啊!變了,變了,我的家鄉變了!

  我愛我的家鄉回憶兒時的家,雖然有與現在相比的許多不足,但是,還是非常深刻地印記在腦海里。河水清澈,樹木蔥蔥,鶯歌燕舞,孩童嬉鬧。一切都是那麼地純樸無暇。季節的不斷變化,大自然也在變着它不同的面目。春天,這裡雖然風沙很大,也許,只有這溫暖的風,才會吹綠吹醒大地。南來的燕子,喃喃地喚醒人們沉睡。萬物復蘇,春天,顯得生機盎然。夏天的太陽熱辣辣地,那驚天動地的雷雨閃電,讓人也喜也懼。秋天,天空如洗,萬里無雲。大地會給人們帶來豐厚的果實。冬的來臨,雖然有些寂靜,那銀裝素裹,也會蕩滌人間的所有醜惡。我愛我的家鄉,當然更是那份自然與純樸。

  源於生活,真實記述,恰當修飾,再現記憶。

 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:小作家ybj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