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彩雲之南,神奇的地方。在雲南省的東南端,連綿的山川之間,有一座美麗的小城,這就是我的家鄉——富寧,柔情的富寧,有着八角之鄉和扁桃之鄉的美譽。

  我喜歡這座美麗的小城,喜歡它的寧靜,悠閑,更喜歡它的柔情。一條普廳河穿城而過,遠遠望去猶如一條明亮的玻璃帶子,這條河就是富寧人民的的母親河,這一普廳河像一位母親一樣,幫自己甘甜的乳汁無私地奉獻給兩岸的兒女。普廳河見證了富寧從貧窮走向富裕,從落後走向繁榮。

  走進了富寧城,沿着河兩岸的堤壩之,欄杆順河而砌。人行道上,鋪滿了彩磚,小花圃一個連着一個,旁邊安放着一排整齊的椅子、鞦韆、登力器。傍晚時,棕樹、扁桃樹垂着樹冠。身披着晚霞,迎接着四面八方的行人。

  這時,富州廣場歌聲吸引着愛好舞蹈的人們,他們成群結隊奔向富州廣場,隨着動聽的音樂,跳起了歡快的廣場舞,頓時,富州廣場變成了燈的海洋、舞的世界,人們用自己優美的舞姿來表達幸福生活,感謝黨的富民政策。

  極目遠眺,在縣城的西南邊,有一座橋,橋上的燈五顏六色,故稱彩虹橋。在城區所有的景物中獨領風騷,別具風格。我想富寧沒有了彩虹橋,富寧將失去了一般的嫵媚。沿着彩虹橋往下走大約10米,便來到了景色迷人的百越公園。走進公園,你會被它美麗的景色所陶醉,公園裡草地如茵,兒童嬉沙池笑聲不斷,小溪里魚兒嬉戲,蓮花池裡睡蓮綻放,許多不知名的花爭奇鬥豔,一條鋪滿了彩色鵝卵石的小路一隻伸展到公園的盡頭,一群群歸巢的倦鳥也紛紛飛落樹梢,興緻勃勃地欣賞着這一美景。走在其間,你會感到自己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,令你如痴如醉、流連忘返。

  富寧,生我養我的地方,我為你的美麗而驕傲。為你的富強而自豪,我愛你。

  雲南省富寧縣第一小學四年級:農婧媛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