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雞蛋撞地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雞蛋撞地球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五老師讓我們做“生雞蛋撞地球”實驗。

  你聽了也許覺得奇怪“生雞蛋撞地球”不是自找死路嗎?

  起初我也這樣想,馬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,耐心的為我們講解“這個實驗是這樣的,用一些材料把雞蛋殼包起來,然後從高空扔下去,要求雞蛋完好無損,裝置輕便。”

  上午,我拿着“裝備”來到窗口前,我的安裝非常簡易,事先將雞蛋包起來,又用膠帶為蛋穿上了一件“防摔衣”,然後所了一層毛巾和幾層破布,最後把它放進鞋盒裡,又將方便帶做的降落傘安好。

  開始扔了,那裝置在空中慢慢地下降,好半天才落地,我衝上前去打開一看:蛋竟然完好無損,我高興極了,我又用別的方法試驗了幾次,可是沒成功都破了。

  這次試驗雖然只成功了次,但它讓我體會到了做科學實驗不是一次性成功的,要反覆試驗才能做好。

  二實小四年級:五三班李澤宇

您正在瀏覽: 生雞蛋撞地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