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小地球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地球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久前,媽媽給我買回一個小小的地球儀。

  買回家后,我仔細觀察這個小小的球,它雖然小,但我卻知道了世界有七大洲:亞洲,非洲,南極洲,南美洲,北美洲,歐洲,大洋州,我還知道了四大洋:大西洋,北冰洋,印度洋,太平洋,知道了許多國家:美國,中國,蒙古,英國……等,數也數不清,看也看不完。

  可是,沒過多長時間,我對這個小小的地球儀就沒有了一點興趣,不是把它放在這,就是扔在那,甚至上面蓋了厚厚的一層灰也不管它。

  後來媽媽看見了,就假裝什麼也不會,把我叫過去,問問這,問問那。我被問的煩死了,只好拿起地球儀,給她指指這,指指那,不知不覺我就學到了好多地理知識,增加了對地球儀的興趣。時間很快過去了,我一天比一天喜歡上了這個小小的地球儀。以後就更重視了,因為我們要比賽,對一個10分,錯一個5分,看誰得分多,誰就得冠軍。

  我喜歡我那小小的地球儀,它能給我帶來無窮的知識和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地球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地球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