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儀

  在我的書桌上,擺放着一個地球儀。它圓圓的,有玩具皮球大小,一個黑色的塑料底座,呈喇叭形狀,底座上有一個銀白色的塑料支架像一輪新月,上面標有75、60、45等數字,這是它的緯度,一根軸從球的中間穿過,使球能夠自動的轉。 球體是傾斜的,遠看它,全身着藍裝,像大海的顏色,引人注目。走近看,才發現它的顏色不是單一的,紅色、黃色、橙色、粉紅色……稱得上色彩斑斕。用手輕輕一轉,這個彩色的球就轉出各種裊娜的姿態,多彩的旋轉球,它好像在追求自我的完美。 仔細觀察,你會發現,地球儀上排着密密麻麻的是好多我不認識的字、圖型、符號。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形狀,那代表着不同的國家,同樣的顏色有不同的深淺,那代表着地勢的高低。比如,我最熟悉的中國,他的形狀像一隻翹着大尾巴的雄雞,全身粉紅粉紅的。仔細尋找,我找到了祖國的兩條大動脈——長江、黃河。啊!長江,波濤洶湧、一瀉千里。從唐古拉山到東海之濱,就像一條綵帶連接着幾十個城市;黃河,就像一個巨大的“幾”字兒,從祖國的青藏高原到華北平原,一路奔騰不息,直到流入渤海。長城,我看到了長城,它像一條巨龍正卧着休息,隨時準備騰飛呀! 在這個多彩的旋轉球上,我看到了美國,那裡有迪斯尼樂園;看到了泰國,那裡的大象很有名的;看到了埃及,金字塔是世界最大的奇迹之一。在這個小圓球上,我放飛思想,做着免費的全球旅行,而不用像像哥倫布那樣開着輪船冒着風雨和危險。 我喜歡地球儀,它帶給我知識,帶給我快樂!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 五(3)班  戴聖潔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