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五味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五味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生活,如果有生活就該有那五種味道---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。

  酸

  小時候,我給自己寫了一首詩,很高興的拿給媽媽看,媽媽誇我,說我寫的好。好事不長,姐姐來到我家,否認這是我寫的,認為我是抄的!媽媽氣沖沖地說:“做人要誠實,趕快承認錯誤,我不怪你!”。我搖了搖頭,母親憤怒了,狠狠地罵了我一頓。媽媽,姐姐,我想你們冤枉我了。

  甜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大家玩起了“奶油大戰”。我把奶油塗在別人臉上,沒想到遭到了大家的反擊。過了一會,大家玩累了,洗手間里擠滿了人,看着鏡子里的自己,我們都笑了。

  苦

  “完了,完了,科學考試我只考了88分!”我說道。回到家裡,父母已收到成績的短信。我差點把爸媽給氣暈了,我的壓力太大,是我留下了傷心的眼淚。

  辣

  “啊!”那一聲聲尖叫聲令我恐怖,在雲霄飛車上,有的人閉上眼睛,有的人則鎮定地坐着……

  咸

  在生活中,有許多人事,比如:每天工作上學,每日吃飯睡覺……

  生活五味瓶,少了一味也不行,因為人生就是酸、甜、苦、辣、鹹的。

  浙江嘉興實驗小學(西校區)四年級:陳舒媛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五味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五味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