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永遠都忘不了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永遠都忘不了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永遠都忘不了她。

  我是在火車站那裡遇見她的。那時,她穿着一條粉紅色的裙子,扎着一根粗粗的馬尾辮。我很渴,卻找不到商店。於是,我拍拍她的肩膀:“你好!請問商店在哪裡?”她對我笑了笑,指指候車室:“在那!”“謝謝!”我頭也不回的跑向商店。從商店出來后,我們坐在一起聊天。她告訴我,她叫荷婷,媽媽去世了,爸爸在外地打工。她想爸爸了,就自己買了一張火車票,準備到爸爸那裡去。我很驚訝,她才10歲,就獨自坐火車去看爸爸。我問她,她笑笑,說:“人嘛,總有一天會自己生活。如果你一直依賴爸爸媽媽,你會永遠也長不大。”

  我突然醒悟,對她說:“謝謝你給我上了一節有意義的課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。”話音未落,火車來了,我戀戀不捨地向她招手,說:“祝你一路順風!”火車走了,可是,她的話卻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

 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她。

  惠州市麥地小學四年級:宋雨航

您正在瀏覽: 我永遠都忘不了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永遠都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