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永遠也忘不了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長着一雙大眼睛,不大不小的鼻子,嘴邊還有一對酒窩。笑起來總讓人感到很溫暖 。她就是我們四年級的數學老師--黃老師。 

  她是一位慈祥的老師,愛講道理,那天我考砸了,下課時我很難過,趴在桌子上總不說話,忽然,我發現我身後有一個影子,我轉過身一看,原來是黃老師。老師對我說:“到我房間一下。”我心裡想:這下可慘了,得被批評了。到了房間,老師對我說:“一次考砸了沒關係,你全都是因為粗心大意。下次考好不就行了嗎?”我覺得有道理,說了一聲謝謝就跑回了教室。 

  黃老師教學也很好,每當我們聽課聽得厭煩的時候,老師就說幾個笑話讓我們有精神聽課。 

  可就在四年級下冊,學校把黃老師調到六年級教學,我們班的同學大哭一場,過度的傷心。 

  就因為黃老師的人品,教學好,所以我忘不了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永遠也忘不了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