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永遠都忘不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永遠都忘不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我懂事開始,收到過親人或朋友許多的禮物,當然我也送出過許多的禮物,但惟獨一張賀卡,在我腦海中記憶猶新,難以忘懷。 

  那一天,是媽媽的生日,我心想:媽媽為我做飯,洗衣服,輔導我的作業……實在太辛苦了,我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!送一個粉紅粉紅的水晶球?送一個可愛漂亮的洋娃娃?不行,太貴啦!我是小學生,沒有這麼多錢,也買不起呀!說不定我買這麼貴重的禮物,媽媽也不會收的。我想了想,可以給媽媽送張賀卡呀!賀卡可以自已動手做,不用花錢,更可以表達我的一份心,這不是兩全其美嗎? 

  說干就干,我拿來一張有娃娃的卡片,剪成一個愛心的形狀,在卡片上我塗上了各種各樣的花邊,並用綠色,紫色,紅色一起勾線,這樣不是更完美了嗎?最後我在賀卡上寫上:“祝媽媽生日快樂。”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吧!嘿嘿!能表達對媽媽的愛,那就最有價值了。 

  到了晚上,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了,我小心翼翼的拿出賀卡,對媽媽說:“祝媽媽生日快樂,我沒有許多的錢給你買好看的生日禮物,這張賀卡是我自己親手做的,雖然不及外面的那麼好看,但我希望媽媽能接受。”媽媽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恍然大悟,感動的說:“我的女兒,你終於長大了,你去外面買的禮物一定沒有自己做的賀卡這麼有價值,無論是你送的什麼東西,媽媽都喜歡。”那一天,我們全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! 

  這件小事,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。我體會到了只要是有意義,包含真情實意的禮物,不管輕重,在父母眼裡,都是最珍貴的禮物,因為這都是兒女對父母深深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永遠都忘不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永遠都忘不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