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忘不了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忘不了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已逝去的小學生活中,有一個人,讓我記憶猶新,應該說,是她改變了我。

  小學的時候,老師把全班分成幾個小組,交由小組長管理。要背書時就給組長背。而我們這個組長,可真倔!她的名字叫做沈明婷。

  “背書啦”一下課,她便大秀”獅子吼“。不一會兒,一個扎着馬尾辮的長相清秀的小姑娘,邁着匆匆的步伐走進我的視線。我頓時感覺血液冰涼。“快點兒背!別磨蹭!”沈明婷一副不耐煩的樣子,“哦”我悶悶不樂的回應、、、、、、。燕子來了,有再回來的、的、的時候、、、“你這怎麼背誦的,重新背。“她毫不猶豫的說道。”哎!我哪兒錯了?“我接過書後,生氣的質問。”你背的磕磕巴巴的,不熟!“

  早知道是這樣的結局,每次給她背書,稍有不慎,便要接受重背的下場。我們組員都因此十分不喜歡她,原因很簡單——一點兒人情味都沒有。通常很多人都因為她的固執而留校很晚,此事讓很多人對她大有怨言。

  哎!下課鈴剛打。老師就抱着空白的卷子走進教室。

  天哪!要考試!我十分震驚。然而, 還沒等我反映過來,試卷已經發了下來。竟然是課內內容的專考題。

  我本以為自己對這方面內容很不熟悉,可自己在寫的時候卻行雲流水。因為,很多知識點熟記在腦海中,而不是模稜兩可、模模糊糊。所以,我很快便完成了,在我交卷后,卻看見不少人都在抓耳撓腮,當回到座位翻開語文書時,看着那一個個的”重背“。心中卻釋然了。

  如果沒有沈明婷的嚴厲考驗。我會覺得考題容易嗎?不一定。

  當我們所有人都在質疑,不喜歡她的方式,但,我們不可否認,沈明婷是個好的組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忘不了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