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那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發生了一件事…… 

  那個晚上,我跟往常一樣,學完了跆拳道,騎着車,走在我平時閉上眼睛都能騎車走的路,路上沒人,只有一個慈祥的擺路邊攤的老伯,他看上去想個60歲的人。我看見路上沒人,我欣喜若狂,因為可以飈車了,我加快速度,“看我的,漂移!”耶!成功了!我又哼起了歌:“我是一棵菠菜,菜菜菜菜……”我又來了一個漂移,呀!車輪打滑,摔倒了。膝蓋馬上流了血,真是天災人禍,突然,身後來了一群打劫的人,他們大喊:“搶劫”突然,那位老伯沖了過來,他說:“別打孩子。”那伙打劫的人說:“老頭兒,關你屁事啊!”老伯說:“我剛剛報警了!”那伙打劫的人說:“唉,老頭,找打是不是啊。”打劫人群中有一個人向老伯撲過來,老伯一閃一踢,就解決了他。突然,響起一陣警笛聲,劫匪馬上騎着摩托車跑了,我走過去謝謝老伯,老伯捂這腰,原來,老大爺剛才的一閃,閃到了腰,我跟老伯說:“老伯,我載你回去吧!”老伯說:“不用,你也受傷了”我說:“我這點傷比起你那傷,算不了什麼。”但是,老伯還是堅持自己回去。最後,老伯推着擺路邊攤的小鐵車,消失在暗黑的街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