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堂課真有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堂課真有趣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哈哈哈……”全班同學笑成一片,這笑聲簡直可以把天花板掀翻了。 

  這可是一堂作文課,黃老師讓我們寫半命題作文:( )的快樂的開頭。我動足了腦筋,率先完成。於是老師讓我上台把開頭讀下。 

  恩、恩!”我頓了頓嗓子,只見台下同學的眼神,向聚光燈一般打在我的身上,豎起傾聽,這更讓我興緻高昂,提高聲貝:“我從一個不起眼的小隊長,一步升天,當了有頭有臉的中隊長,真有一種古代當‘宦官’的激動和欣喜,這種快樂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啊!”話還沒說完呢,老師便打斷了我:“小朋友,知道宦官是什麼?”我很詫異地看了眼老師,心裡直打鼓:宦官?宦官?平時看百家講壇和電視連續劇的時候,不都有聽到么?宦官,應該是皇宮裡當官的,皇帝身邊的紅人,專門給皇帝主主意的人啊……。我這樣想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着老師,期待一個肯定的答案。這個時候,黃老師插話了:“宦官,可是太監啊!”頓時,台下哄堂大笑,周千憶趴在桌子上笑地肩膀聳地跟小山似的,萬昱婷用手捂着嘴“吃吃”地笑個歡,老K更是笑得誇張,像個鴨子似地笑趴到地上,嘴上還不斷地念叨:“宦官!宦官!”,真是讓氣煞我了……哎,連一向嚴肅的黃老師也拋開往日那正兒八經的樣子,笑得直不起腰來。 

  站在講台邊上的我,早被大家的笑聲給笑焉了,自己也不禁捂着臉,笑自己得無知! 

  過了好一會兒,笑聲才漸漸低下去,老師趁機說:“安靜,安靜!” 

  我羞愧極了,我怎麼能把自己“陞官”的事與當“太監”混為一談呢?還好,我是女孩子,否則真成太監了,哈哈! 

  現在一想起這堂課,我就一個勁地笑。不過,無知者,無罪! 

  看來,學好語文,真的很重要啊,這樣的笑話,可真不能再發生在我身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堂課真有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堂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