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堂課真有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堂課真有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釣魚

 遼寧省蘇州市 蘇苑實驗小學四(3)班  顧恩棟

  今天下午,我和爸爸一起去魚塘釣魚。

  一來到魚塘邊,我和爸爸就找發一個地方,又找來了兩隻小椅子。拿出魚桿並把線裝好,放入魚食,用力一扔,再安靜地坐好。過民一會兒,我覺得魚桿越來越重,就用力往上一提,一條小魚被我釣了上來。這時爸爸也釣到了一條大魚,之後,我主爸爸竟然開始了釣魚比賽,我們互不相讓,你釣一條,我釣一條,雖然我不喜歡釣魚,但出發也釣了五六條大小不同的魚,可是爸爸已經釣到了十幾條魚,所以我要加倍努力。這時候,我的魚桿又開始動了,我用力一提,又釣上了二條大魚,原來它們是為了食物才咬住對方的。

  啊,這次釣魚太好玩了,下次我一定還要來釣魚,不過我堅信下次釣魚比賽一定不會輸給老爸。

  指導教師:奚赳

您正在瀏覽: 這堂課真有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堂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