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魔法學園【2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學園【2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那個怪女人亂說什麼,聽都聽不懂!”櫻花生氣的吃着餅乾,一片片脆餅乾一到她嘴下就被攔腰咬斷了。“嗶嘰嗶嘰……”卡妮湊到她耳邊叫了一會兒,櫻花立刻警覺的抬起頭:“誰?” 

  卡妮對櫻花說這附近有人布下了強大的魔法陣,那人至少有W級(簡介:等級封為Y、W、R、S、K、L、無級),應該是火系的。櫻花不由得攥緊了藏在身後的魔法杖,自己的屬性是水,火可是自己的天敵呀!冷汗一滴滴的從櫻花光滑的腦門上流下來,打濕了胸前的衣服。 

  樹葉“沙沙”作響,一個黑影快速跳了出來,櫻花想只好硬拼了,剛想喊魔法咒語,只聽那人說:“別害怕,我是來幫助你的。”櫻花抬頭一看,是一個男孩,眼睛大大的,頭髮是寶藍色的,五官十分端正……櫻花活這麼大還沒見過這麼美的男生。她依然很緊張:“你,你想幹嘛?謀,謀殺?”“不。”男孩輕輕搖搖頭,嘴角抿了抿,似乎在憋笑,“你是不是剛剛見過一個女人?”“是,那又怎麼樣?”櫻花疑惑的瞪着他。“她是我們這塊大陸國王手下的大臣啊。”“啊!!!!!!!!!!”櫻花不可置信的捂住嘴,不是為男孩的話吃驚,而是在想:國王的癖好也太奇怪了,竟然喜歡這種女人。 

  男孩看出了櫻花的想法,臉上頓時掛滿黑線:“她只是國王的大臣。哦,對了,我叫榆,你叫什麼?”“我叫櫻花,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想法?”被稱作榆的男孩,笑了笑:“我有讀心術啊。”“哦。”“明天我就會到你的學校上課了。”榆不緊不慢的說出來。櫻花停頓了一下,臉上的表情漸漸扭曲……“你!!!!!!!!想幹嘛!!”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學園【2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學園【2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