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也想上“巴學園”——讀《窗邊的小豆豆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也想上“巴學園”——讀《窗邊的小豆豆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也想上“巴學園”——讀《窗邊的小豆豆》有感 標籤:讀《窗邊的小豆豆》作文 《窗邊的小豆豆》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

  讀完《窗邊的小豆豆》這本書,我有深深的感觸。

 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叫小豆豆的女孩退學后巴學園上學的事。巴學園很特別,他們每間教室都是一輛作廢的電車,而且座位不是固定的,每堂課想上什麼就上什麼,只要把當天所有科的任務完成就可以了。而且他們還可以出去散步,中午吃的是“山的味道”和“海的味道”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多麼令人羨慕呀!

  而我們現在的學校,規定一大堆,必須達到老師的所有要求,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和自己想上的課。更別說散步了,而且我們都不太敢親近老師,總覺得老師是貓,我們是老鼠,一點兒也不敢靠近一步。而巴學園的校長,是那麼的和藹可親、平易近人,還可以讓孩子們隨意爬在他身上,他也毫無怨言。這麼好的校長現在在哪所學校找得到呢?小豆豆在挖廁所的便池,只說一句“弄完以後,要把東西放回原處”的校長又在哪所學校找得到呢?文中小豆豆所說的某些學生的家長有點質疑這所學校,都想讓他們轉學,可孩子們都捨不得離開這所學校。是啊,這麼好的學校,誰願意離開啊?我認為,這所學校的學生一定是最棒的!可遺憾的是,這所學校在1945年被美國飛機上投放的炸彈摧毀了。可惜,以後再也沒有這樣的學校了。如果現在還有巴學園這樣的學校,還有小林先生這樣的校長,我相信我們每個同學都會熱愛學習,而且再也不會怕老師了吧。我真想上巴學園!

  四川三台四年級:嚴藝晨

您正在瀏覽: 我也想上“巴學園”——讀《窗邊的小豆豆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也想上“巴學園”——讀《窗邊的小豆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