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拔草 標籤:拔草作文

  拔草?你聽到這個名字,一定以為我吃飽了撐着沒事幹吧!到底怎麼回事呢?我來告訴你吧!

  原來,我去參加社區活動(學校規定),正遇到拔草這份苦差事,看來不去不行呀!(倒霉)帶領我們去的社區工作人員說:“看到這五塊地了嗎?今天把它們拔完,任務就完了。而且這可以美化環境、減少蚊蟲。

  促進你們的勞動意識,這就是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。”“這麼多!”我在心裡叫到,可沒辦法,只好照辦了。

  這五塊地上有很多狗尾巴草,和我一起拔的共有五個人,我們齊心協力、團體一心。沒過40分鐘,我們就拔了三塊地了,我們都很高興,可是已經滿頭大汗了,便擦擦頭,接着拔了。過了1小時30分,大功告成了,工作人員說:“大家乾的不錯,去簽到吧。”我們簽了到,便回家了。

  這次讓我感受到勞動最光榮和團結就是力量的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