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魔法學園【5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學園【5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跑着,跑着,榆忽然停下來,這讓在後面緊追不捨的櫻花結結實實摔了一個大跤."好痛拉~~"櫻花揉着頭,大聲責問榆,"忽然停下來幹嘛啊!!""櫻花,我擅自帶你去皇宮的話,你父母會答應嗎?"榆問. 

 櫻花愣住了. 

 但幾秒鐘后,她又笑嘻嘻的拍了一下榆的背:"當然會拉!不說這麼多拉,去上學!"櫻花又再次狠狠拍了一下榆的背."治療術!"榆大吼出來,"性格惡劣的女孩,這一拍要耗去我多少魔力啊!"性格惡劣......櫻花的嘴角微微往上翹了翹.下一秒,消失在原地. 

 "該死的櫻花!要報復我也不用這麼報復我吧!怎麼去你學校我根本不知道!"榆無奈的施展了"尋路術","嗚嗚,我的魔力啊~~~" 

 榆歷經千辛萬苦來到櫻花的教室,他的苦跡:被大媽追了6次,差點被女孩強吻9次,被母狗咬了3次......這就是帥的罪孽啊!但事情似乎還沒結束"嘩啊!!好帥啊!!這位男生,你叫什麼名字?"櫻花所在班的一大群女生擁上來,"給我們簽名吧!"櫻花不動聲色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看着快要窒息的榆,用目光說:"看吧,我可不是性格惡劣的女孩哦~我是個乖孩子."櫻花......榆憤恨的想,昏了過去.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學園【5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學園【5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