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堂課真有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堂課真有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校園的生活多麼溫馨,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用知識澆灌着我們;校園的生活多麼快樂,讓人沉浸在歡聲笑語中。今天,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課,你知道這堂課為什麼有趣嗎?什麼?不知道?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!

  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沖四面八方趕來了,聚集在走廊上,排齊隊伍下樓了。與往常不一樣的是老師竟讓我們女生踩高蹺。由於是第一次玩,大家都不會,沒有了後面的興緻,都像幽靈一般“飄”進器材室,又“飄”了出來。

  剛開始,我們都不會,連拿的方式都各有千秋,動作更是千姿百態,連兩步都走不上。經過老師的“三心”(耐心加細心加恆心)教導,我們終於會了。男生見我們玩的如此開心,便違背老師的命令,拿高蹺來玩。於施吉的是最低級的(高蹺有四級)我們叫他升到四級,他開始調了,一根調好了,可另一根卻怎麼調也調不上去,螺絲太緊了。後來,他只能一高一低,像跛子一樣走路了。

  我們見着他這樣,紛紛大叫:“跛子,跛子,於施吉,於跛子。”這時,他說了聲:“我可是高手。”說著,一隻腳高一隻腳低的走了起來,我“似懂非懂”地說:“原來跛子是高手,那我情願不當高手。”說完,大家捧腹大笑,笑得都直不起腰來了,更別說踩高蹺了。

  不知不覺,下課鈴在歡聲笑語中響了,可那堂課卻印在了我的腦海里。

  四年級:冬日雪韻

您正在瀏覽: 這堂課真有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堂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