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風箏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(四)班盧潔妤 

 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下午,校長決定由老師帶着我們四年級的學生去廣場放風箏。我們拿着自己準備好的風箏,排着整齊的隊伍,高高興興去廣場放風箏。 

  到了廣場,老師就開始讓我們放風箏了。我拿出我美麗的金魚風箏,就開始放了。剛開始,我放了好幾次都沒放高,每次都是剛放高一點,風箏就掉了下來。我迷惑不解。一看別的同學,才知道他們是迎着風放,風朝哪邊吹,他們就往哪邊跑。我一試還真是這樣。等風吹來時,我立刻朝着風跑,一邊跑,一邊均勻的放線,哇!風箏果然飛高了,之間風箏凌空而起,越飛越高,似乎碰到了雲彩上,過了一會,我累的滿頭大汗,就放下風箏一邊休息,一邊看風箏。只見天上的風箏密密麻麻,不可計數。從形狀上看,有美麗的蝴蝶,有活潑的金魚,還有可愛的蜻蜓……各式各樣,千姿百態。從顏色上看有紅色的,黃色的,藍色的,還有紫色的……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。只見滿天的風箏像無數展開的花朵,在天空中飄着,再加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,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在廣場上奔跑,天上和地下形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。 

  隨着放風箏的人增多,整個廣場變成了風箏的世界,歡樂的海洋,看着這樣美麗的景象,我不禁陶醉於其中了。 

  指導教師:王小彥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