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我路過草坪,看見天空中有許許多多的風箏,有:美麗的蝴蝶、紅紅的蜻蜓、灰色的飛機,長長的蜈蚣,……。他們自由自在地飄在空中,美麗極了。我非常羨慕,決定自己也來放風箏。 

  下午,我和哥哥還有姨爹一塊來到草坪上放風箏。草坪上已經有很多很多人,有的在放風箏,有的在觀看風箏,有的在幫忙,當然少不了賣風箏的。我選了一個身體是三角形的,中間有一條長長的尾巴,尾巴旁邊還有兩條短短的小尾巴,並且是五彩斑斕的風箏。 

  草坪的風很大,我左手拿着風箏,右手拿着線絞,到了空地,鬆開左手,快速順風的方向跑動。風箏漸漸地升上天空,右手中的線絞不停地轉,風箏越飛越高。我的風箏超過了“蜻蜓”,超過了“蝴蝶”,直追“飛機”而去。隨着風箏越飛越高,我高興地歡蹦亂跳。突然,哥哥的風箏追了上來,不知怎麼了。我們的風箏開始“打架”了。它們相互纏在了一起,我的風箏開始快速下降,我趕緊收起手中的線。風箏又升了起來。我又放線,它們終於不再“打架”了。它又愉快地飛向了天空。手中的線漸漸地已經全部放完了。看着它迎風在空中左右搖擺,我感覺自己也漂浮在天空中,自由自在,快樂無比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到了吃飯的時間了。我依依不捨地收好線,取迴風箏向回家的路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