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風箏 

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放風箏,每當看到天空中飄蕩的風箏,我就想把那線攥在我手裡。 

  正月十五這天,風和日麗,吃過午飯,我帶着風箏來到廣場。廣場上的人可真多呀!我沒有心思看燈展,而是看那滿天飛翔的風箏。滿天的風箏五顏六色,形狀各異。有兇猛的鯊魚,在天上游來游去,好像在捕獵物似的;有可愛的金魚,在空中甩動着它那美麗的尾巴;有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,展示着它那好看的花紋;有花花綠綠的蜻蜓,抖動着美麗的翅膀;還有威風的老鷹,迎着風在展翅翱翔……這些風箏在藍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,忽高忽低,忽遠忽近,真是漂亮極了。 

  我放飛的是一隻五彩斑斕的大金魚,我把天空當作蔚藍的大海,讓金魚連同我的心情自由自在地飛翔…… 我舉着五彩“大金魚”,默默地祈禱: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,老天爺請你幫幫忙,送我一陣風吧。說時遲,那時快,隨着“嘩啦啦”的風聲,我一手拿着軲轆一手拿着線,看準風向,松線放飛,我的“金魚”就飛上了天空。 接下來就好辦多了,線越放越長,風箏越飛越高,可保持風箏的穩定是一個難題。果不其然,我放到好高的地方時風向突然變了,旁邊的風箏“呼”的一下就掛在我的風箏線上,我的“金魚”開始往下墜落,我一邊控制着風箏,一邊解開纏住的風箏線,結倒是解開了,可我的“金魚”倒栽蔥似的掉了下來。我只好重新放飛,這會兒老天爺也不幫忙,連個風影子也看不着,我的金魚只能在半空中沒精打采地飄着,我沮喪極了。正在我無望時,老天爺很快送來了一陣風,我的“金魚”搖搖晃晃地飛上了天,可旁邊的一隻“蝴蝶”風箏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,我躲也躲不過它,“金魚”還是被那隻“蝴蝶”糾纏住了,“金魚”無法掙脫,我手忙腳亂收線,可是來不及了,“金魚”已痛苦地直線下墜。 

  太陽的臉上開始泛出紅暈,傍晚時分,我回到了家。放風箏的那一幕還時常浮現在我眼前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