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下午,我、姐姐、媽媽等一些人一起去田野里放風箏。

 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,每人手裡都拿着自己的風箏。這些風箏五顏六色,各式各樣。有雪白的“小白鴿”,翩翩起舞的“蝴蝶”威武的齊天大聖“孫悟空”還有百鳥之王“鳳凰”。

  過了幾分鐘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。媽媽說:“孩子們,這次比賽是看誰的風箏飛的高,大家可以開始了。”媽媽的話音剛落大家就歡叫着跑向四方,放起風箏來。

  霎時間,一隻只美麗的風箏飛上了藍天。“喲!這隻風箏多漂亮呀,飛的這麼穩!”只見它扇動着一對翩翩起舞地翅膀,動作多麼靈活。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姐姐的“蝴蝶”呀。“快看,誰的“孫悟空”多威風呀!”不知是誰喊了一聲。我急忙抬頭看,哇孫悟空真厲害。他頭戴紅絨帽,身披虎皮,腰系綠帶,手提金箍棒,腳穿黑靴,兩隻火眼睛更是嚇人,他在空中橫衝直撞,顯得神氣瀟洒。突然,不知什麼東西從我眼前嗖的一聲飛了過去,原來是妹妹的“小白鴿”呀只見妹妹在田野里跑來跑去,風箏也在天上直打轉。“砰”的一聲妹妹的“小白鴿”飛到了樹上。妹妹一看哇哇大哭起來,對哥哥說:“哥哥,你快上去把“小白鴿”救下來呀,它脖子要被掐死了。”大家聽了哈哈大笑,”哥哥好不容易爬上樹把妹妹的“小白鴿”救了下來。

  就這樣大家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個下午,田野里留下了大家的歡聲笑語!

 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:小作家ybj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