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冷的天氣漸漸變暖了,大家也紛紛出門遊玩,我也不例外。這不,我今天就帶上我自己的風箏,去中央公園放風箏。

  哇!中央公園可真大,寬闊的廣場上空飛翔着各種各樣的風箏,有的做成了鯨魚的形狀,有的是只美麗的鳳凰,其中最為特別的是一種說不出名字的三角形風箏,體形可真大,比我還高。

  準備放風箏了,我先一陣狂跑,風箏隨風飄了起來,可還沒把線放長,風箏就落了下來,“咦?這是怎麼回事呢?”爸爸連忙告訴我:“太緊了!線要放快點!讓我來給你示範一下。”爸爸把風箏往上一拋,風箏搖搖晃晃地扶搖直上,“看清楚了嗎?風箏如果往下飛了,就要用手把線勾一勾……”我真是沒想到,這小小的風箏有這麼多的學問。

  爸爸把風箏交給我,讓我試試,我學着爸爸一樣讓風箏起飛,沒想到,還真有作用,風箏吃力地往上飛,我又放了一些線。這時,一陣大風吹來,風箏被風吹得在空中搖搖晃晃,瀕臨失控,我急忙收線,可風箏不聽指揮,一會往右,一會兒往左,就在這時,意外發生了,一輛公園巡邏車纏住了風箏線,風箏一直被車帶着跑,司機連忙停車,風箏保住了,可風箏線已經死死地扯住了車,只好把風箏線給扯斷。

  接着我們繼續放風箏,這時,我們發現高高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隻鷹,飛得特別平穩,還在空中盤旋,看起來像真的一樣,我和爸爸走進仔細一看,如果這隻鷹是真的話,那麼怎麼不動翅膀呢?如果是假的話,怎麼會在空中翻滾呢?原來,這隻“鷹”的主人是位風箏高手,怪不得可以飛這麼高,在“鷹”的旁邊,還有一個風箏,那就是我之前看到的巨型風箏,沒想到那個看似笨拙的東西可以飛得那麼平穩,那麼高,從地上看,只有指甲那麼大。

  風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在空中嬉戲呢!一個個風箏帶着我們的希望和夢想飛上高高的藍天,大家臉上都掛着笑容,我們盡情享受我們美好的童年。

  重慶渝中區巴蜀小學五年級:荷葉蓮花水墨畫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