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放風箏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

  江子宸 

  上星期老師就通知我們今天要去九陽台廣場放風箏,聽了這個消息,我早就興奮不已。一早,我來到了作文班,準備開始放風箏。 

  教室里到處是歡聲笑語,老師講完三條注意事項后,我們便排着隊興奮地出發了。一路上,許多人都用羨慕地眼神注視着我們,可能是我們的快樂感染了他們吧。走了20分鐘,就到達了目的地——九陽台廣場。大家興奮地沖了上去,把風箏往前一舉,捆上繩子,架上棍子,就按着老師講給我們放風箏的技巧放了起來。我也不例外。 

  雖然今天風不算大,但我們還是快樂的放着。我一手拿着風箏,一手抓住繩子,就在廣場上瘋跑起來,風箏越飛越高,沒過一會,感到手裡的繩子越來越松,風箏象離弦的箭一樣快速落下來。再看別人的風箏,離地面都有十多米高了,我很急躁。這時,我想起了老師的話,做事要有耐心,要有信心。然後我老是教的技巧放了起來,左手拿着線軸,右手舉着風箏,逆着風向快速向前跑,邊跑邊放線,不時回過頭來看看風箏飛起來了沒有。我發現我的風箏也飛得很高了,我拉着線再次瘋跑起來,終於,風箏又飛上了天空。你瞧,它多神氣呀!一會兒側身飛,一會兒擺擺尾。 

  看,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,有威武的雄鷹,一身黑羽毛的燕子,還有三角形的彩色風箏,眼前一片明艷。廣場上灑下了陣陣銀鈴般的歡笑聲。 

兩個小時過去了,我還沒放夠呢,老師催促我們回學校寫作文呢!心中真是戀戀不捨。今天的放風箏,讓我獲得了無窮的快樂。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