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風箏

 湖南省懷化市 沅陵縣鶴鳴山小學四乙班 戴天一

  我們學校舉行了放風箏比賽,我們心裡非常激動。

下午,我們一同來到體育場,同學們像野牛一樣,邊放風箏,邊奔跑,天空上飄蕩着五顏六色,樣子不同的風箏,真美啊!

  你瞧,金魚風箏右飛一下,左飛一下,險些墜下來;你看,孫悟空風箏像飛機一樣,一口氣超過了所有的風箏,其它的風箏也不示弱,你追我趕的,場面非常熱鬧、緊張。

五花八門的風箏把天空襯托得更加美麗,風箏自由自在地飛翔,像展翅高飛的雄鷹。

同學們呢?他(她)的表情不是緊張,而是高興、開心。每個人似乎都在微笑。

  有些同學風箏壞了,就悠閑地坐在那裡,和朋友聊天,解悶。

  老師則在談“白話”,有興趣的老師,就和同學們一起享受飛翔的感覺。

  我彷彿是一隻小鳥,在藍藍的天空下無憂無慮地飛翔,飛遍全世界……

  “集合了,集合了”,班長喊到,我覺得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,還沒過癮,天就黑了,夕陽又金又黃,在黃昏的天空下還有幾隻不願回家的“小鳥”。

  2004/4/10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