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它依然印在我的腦海里,永遠不能忘記。

  記得一天下午,正是我要上課外培訓班的日子。上課的時間快到了,可是窗外的雨還是“嘩啦嘩啦”下個不停。我心想:下這麼大的雨,就別去上課了。就在這時,媽媽走了進來,問我說:“咦,上課時間快到了,你怎麼還不去上課啊?”我抬起頭,回答道:“下這麼大的雨,我才懶的去!”聽了這話,媽媽的臉立刻變的嚴肅起來了,說:“你怎麼能因為雨下的大而不去上課呢?”“那又怎樣。”我撅着嘴,滿不在乎地說,“只是一次不去上課,有什麼大驚小怪的。”媽媽聽了我這話,就更生氣了。“你不能因為遇到困難而退縮啊!”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我還想狡辯點什麼,可是媽媽有開口了。“你忘了媽媽平時是怎麼教你的,你將來在學習、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可多了,難道你都要——退縮嗎?你應該懂得去面對、克服啊!”聽了這話,我的臉刷的紅了,羞愧的低下了頭。這是媽媽看了看手錶,說:“時間不早了,你準備一下,我送你去上學。”我點了點頭,在路上,我不時的看看媽媽的背影,心裡想:媽媽剛才說的話對呀,我不應該碰到困難就退縮。

  媽媽說的話我將永遠牢記在心中,因為他正像一個警鐘,無時不刻地提醒着我!

  四川廣元市中區南鷹小學四年級:劉俊華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