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事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事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要說起難忘的事情嘛,還真是多。而我記得最清楚的、最深刻的,就是一年級夏令營那時候的一件事。 

  在夏令營營地的第一天晚上,和我睡在同一床的傅情雨同學不知是為什麼,睡在另一頭,而且把被子搶了個精光,我只好用旁邊那多出來的被子;半夜三更的,睡在上面一層的同學一不小心把花瓶翻倒了,花瓶里的水正好灑在我身上,弄得我不但一夜都沒有睡好,而且還感冒了。第二天晚上,滿臉倦容的我走進寢室里,正在脫衣服換睡衣的時候,一群男同學擠在我們寢室門口看着我們,搞得我們怪不好意思的,結果又是很遲才睡覺。 

  哎,真是“在家千日好,出門一日難”啊!不過我還是渴望能參加夏令營,因為它能培養我獨自生活能力,增強自我保護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事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