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件最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最難忘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的那天,是我最緊張,又最難忘的一天:那次,是我們學校組織的藝術節閉幕式,其中有一個《梳》的話劇,由三年級組的學生去參加演出,共有七人。其中就有我和我最好的朋友——沈梓安。負責的老師給了我們每人一張台詞,要求大家認真排演。我們在練習中,為了表演逼真,從凳子上跳下去,可負了不少的傷,這都因為摔跤而造成的。 

  離演出還有一天的時間,老師叫我們重點排練了演出的表情,還叫我們上台的時候,腳步一定要輕,不要讓觀眾聽到聲音,我們齊聲回答“明白了!”到演出的那天,在後台的時候,我特別地緊張,想到台下有那麼多的觀眾要看我們表演的節目,其中還有我的爸爸媽媽,就緊張得腳直發抖,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,但又想到卓別林五歲的時候就能演出,難道我還不能演好嗎?於是我就深呼了一口氣,努力地使自己平靜下來。當報幕員說:“下一個節目是三年級同學給我們帶來的小品《梳》!”燈暗了下來,我帶頭領着大夥輕輕地走上台,站在自己規定的位置上。演出正式開始了,我完全投入了演出的劇情之中,生動地表演了一個淘氣而又知錯就改的小男孩。僅管心裡很緊張,但是還是正確無誤地表演了每一個動作和台詞,聲音特別地響亮有力。表演完畢,我們獲得了熱烈的掌聲,在謝幕的那一刻,我用眼角的餘光尋找着坐在台下的爸爸媽媽,想告訴他們自己有多麼的高興啊! 



  當主席台宣布此次閉幕式的獲獎名單時,我竟意外地聽到了“此次獲一等獎的節目是《梳》!”我們都激動得跳了起來!那一天真令我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