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難忘的事

 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

  薄育芮

  自從我出生以後,已經渡過了七個春秋,其中有一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。

  我天天盼望有一輛搖板車,看到小朋友在路上玩得很高興,我羨慕得不得了。爸爸說:“等你年終考試考好了,我就給你買一輛搖板車。”於是,接下來的日子,我上課專心,作業認真,從不多貪玩。終於到了年終考試的那一天了,沒想到我真的考了雙百分。爸爸媽媽知道以後臉上笑嘻嘻的。然後爸爸出去,不一會兒,就把搖板車買回來了。我看到后高興得手舞足蹈。這輛搖板車的顏色是深黃的,走起來下面的輪子還發出五顏六色的光,真漂亮。

  媽媽還給我買了新衣服,奶奶又給我了一百元。那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,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