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事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事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暑假,我們全家人去北京旅遊。我們去了很多地方遊玩,有天安門廣場、毛主席紀念館、故宮博物院、十三陵水庫、動物園等等,但是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登萬里長城。 

  那天一大早,我們乘車直奔長城。坐在車上,我的心情好激動啊!我就要見到讓中國人最為自豪的長城了!聽到導遊員阿姨說:“快到長城了。”我從車窗向外遠遠望去,啊!只見長城向蜿蜒的長蛇一樣盤踞在綿延起伏的山脈上,望不到邊。 

  我們來到長城腳下。山好高啊!長城好雄偉啊!聽說長城上的每一塊磚都是人一塊一塊背上去的。我想修建長城的人太辛苦了!為了造長城不知死了多少人啊! 

  長城上遊人很多,還有很多外國人。大家開始爬長城了。一開始,我很有興緻的向上爬。可是,到了半山腰,我就有些爬不動了,累得汗流浹背,氣喘吁吁,直喊:“爸爸,我不行了,爬不動了!”爸爸鼓勵我:“不是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嗎?再堅持一下,你就要勝利了!”我又繼續向上爬了一段,又想停下來。爸爸又說:“你自己數一下,還剩下多少級台階了?還差一個垛口就到山頂了!”我已經累得不行了,實在是想放棄了。聽了爸爸的話,我又堅持向上爬,這一回我幾乎是手腳並用了。終於,我爬上了山頂。從山頂向下看,一切都變得好小好小。遠處的風景真美呀!這回我真的明白了“站得高看得遠”這句話的意思了!清涼的山風吹着我,舒服極了,我的心裡也是甜滋滋的,別提有多高興了!我可以自豪的大聲喊:“我登上長城了!” 

  通過這次爬長城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遇到困難的時侯,堅持,就會獲得成功。這是我最難忘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事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