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廣西防城港市實驗小學

  我經歷過許多事,有酸、有甜、有苦、有辣,就像天上的繁星,有的光彩奪目, 有的黯然無色,但一件事最令人難忘。 

  記得那是個炎熱的夏天,我和鄰居夥伴在玩躲貓貓,但是口老是渴,所以幾次跑進屋裡喝水,水壺裡沒有水了,我渴得難受,就在旁邊找水喝,終於我在桌子上找到了一瓶“雪碧”,我就像在沙漠找到了源泉,欣喜諾狂地喝了起來,喝了幾口我感覺嘴巴火辣辣的,也不知道是什麼,就整瓶喝完了,頓時,覺得頭很暈,我以為我喝了毒藥,就想:完了,以後我不能再上學了,再也不能和夥伴們玩了,再也不能跟爸爸媽媽去旅遊了。想到這,我便流下眼淚。我學着想像電視上的人,死後遺囑,我拿出一張白紙在上面寫着:“爸爸、媽媽,我喝了毒藥……再見了……寫完后,我便躺在沙發上,把遺書放在肚子上,但就在這時我想:不行啊,我能做個餓死鬼呀,想到這,我便帶着自己的零用錢去買了許多我愛吃的零食,回到家后,我便覺得頭十分暈,也很想吐,不知不覺,我暈了過去…… 

  晚上,媽媽回到家后,看見我躺在地板上,便把我叫了起來,媽媽看見我睡成那個熊樣,問我:“怎麼了?”我揉了揉眼睛說:“媽媽,我沒死嗎?”媽媽看到我手上的遺書,又看見我指着那瓶“雪碧”,笑着說:“那裡面是我倒下去的白酒啊!”弄得媽媽哭笑不得,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我的臉也紅了起來。 

哈哈,這件事過去了很久,但是始終我永遠忘不了。 

  啊!童年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