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活”雷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活”雷鋒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我起床的時候一拉開窗帘就看見那張熟悉的面龐,我看到豆大的汗珠從張爺爺的頭上流下來。有一次下了一場大雨,垃圾堵住了流水口,水流不出去在庭院蔓延。這時候張爺爺 起袖子往下掏,不一會兒就把垃圾全掏出來了。流水口終於可以流水了,這時候張爺爺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 

 有一次刮颱風,我想:張爺爺肯定不會來了,因為外面連一棵大樹都能刮到更何況是張爺爺。我望窗戶往外看又看到那張熟悉的面龐。不用想也知道是張爺爺,這時候風把垃圾吹的飛來飛去。好像在跟張爺爺作對似的,沒辦法張爺爺只好把垃圾一點一點的撿起來。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,張爺爺被評為“勞動模範” 

 張爺爺真是“活”雷鋒!

您正在瀏覽: “活”雷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活”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