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精神伴我成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2年3月5日,是胡錦濤同志題詞“向雷鋒同志學習”發表61周年紀念日。61年來,“向雷鋒叔叔學習”這句平凡的話伴曾隨着一代又一代人走過了童年,“向雷鋒同志學習”這句平凡的話深深嵌在了億萬中國人民的心中。可以說,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,不管在中國還是國外,到處都有雷鋒精神在閃光。

  三月的春風吹拂着中華大地,繼承優良傳統、弘揚雷鋒精神的春風也吹進了印塘中心小學的校園。3月3日,“雷鋒精神永放光芒”主題教育活動在印塘中心小學的校園中蓬勃開展了起來。

  升旗儀式上,大隊長向全體少先隊員發出“學雷鋒精神從小事做起”的行動倡議:學習雷鋒精神要從自己做起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關心每個人,關心每件事,要以自身行動實踐向雷鋒同志學習的諾言,讓雷鋒精神在春風中搖曳,校園中常駐,真正做到“人人學雷鋒,個個像雷鋒,處處有雷鋒”。

  3月5日的過去,並不意味着學雷鋒活動就此結束,也不意味着在日後的生活中將雷鋒淡忘。我們將繼續發揚雷鋒精神,使它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成為我校小學生品格中最為閃亮的一部分。

  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,就會發現校園中處處閃耀着學習雷鋒的身影,雷鋒精神將激勵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長!

  湖南婁底雙峰縣印糖中心小學四年級:胡仕達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精神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