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鋒精神激勵着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精神激勵着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  雷鋒叔叔在生前做了很多好事,他從來沒有提過什麼要求,我記得雷鋒叔叔寫的一篇日記,內容是這樣的: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。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。”雷鋒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,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“活雷鋒”。作為我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,又該怎樣以雷鋒叔叔為榜樣,以實際行動向雷鋒叔叔學習呢?

  今天是3月5日星期六,恰好又是學雷鋒紀念日,我該做些什麼好事呢?想着想着,突然想起我住的這棟樓,由於沒有物業管理,很久沒人打掃公共衛生了。於是,我便拿起掃帚,從八樓到一樓,每個樓層、每個樓梯、每個角落,我都認認真真地掃了一遍。然後我又用水和拖把,從樓上到樓下,一層一層樓、一個一個樓梯洗擦一遍,把整棟樓的樓梯打掃得乾乾淨淨。

  當我打掃完以後,時間也快十二點了。這時住戶有的上班回來,有的買菜回來,有的活動回來,他們看到那乾乾淨淨的樓梯,個個都問:今天怎麼啦?是那個好心人做的好事?此時,三樓的一位阿婆走出來說:是八樓的黃宇浩好孩子。然後還有三位住戶特地來到我家,伸出拇指誇獎我,還對我說:你真是我們心中的活雷鋒。

 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四年級:黃宇浩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精神激勵着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精神激勵着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