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身邊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課了,我轉過身去,想跟好朋友徐凌天聊天,可是,徐凌天哭了,於是,我問他的同桌孫家成,徐凌天為什麼哭。

  原來,孫家成在做作業時,徐凌天在一旁不停地煩他,最後,孫家成不勝其煩了,一拳頭上去,就把徐凌天打哭了。身為中隊長的我當然要調解,於是,我努力想安慰徐凌天,可他硬是連頭都不肯抬起來,沒辦法,我只好去找朱老師,朱老師都把徐凌天叫去談話了,徐凌天還是老樣子,於是,我對徐凌天說:“徐凌天,你不該煩孫家成的,向他道個歉吧,好嗎?”“可是孫家成打我了!”徐凌天邊哭邊說。聽了徐凌天的話,我便對孫家成說:“不管怎樣你打人是不對的,向他道歉吧!”孫家成似乎也覺得自己做的不對,臉漲的通紅,他對徐凌天說:“對不起,我不該打你!”徐凌天也向孫家成道歉了,他伸出手,對孫家成說:“我們和好吧!”孫家成同意了。一場小小的風波總算過去了。

  其實,孫家成和徐凌天都有錯,有錯並不可怕,只要你改正錯誤就是好孩子,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去承擔自己的過失。

  上海閔行區鶴北小學四年級:干雪莉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故事 暫無評論